叶受相关-整理.找文.推荐

欢迎找我,我会尽量帮助找叶受相关文。
可以私信我,我会帮你发出文求助。也欢迎同行们推荐文给我写整理(≧▽≦)
本人话唠一个,欢迎找聊天(✪▽✪)

找文35-38

35

委托者无名

1.双叶文

2.不记得是在lof还是贴吧里看的了 

3.短篇 应该是一发完的 

4.叶秋要结婚了 叶修一直在练习《梦中的婚礼》在叶秋婚礼上弹 

5.后来叶修拉着行李箱准备走的时候在马路上身体不受控制(好像是什么病?)被车撞到了 

6.叶秋其实和那个结婚对象是合作关系 不是真心结婚 

7.印象最深的一个片段就是叶修在屋里练习《梦中的婚礼》叶秋在门外 两个人隔着一扇门 都很痛苦


36

委托者无名

1.all叶的,丧尸世界的,或者异能什么的

2.这类似的设定


37

委托者@浊酒倒影 

1.一篇all叶文,人物主要是蓝雨偏多,

2.叶修是大学老师,之前当过私人家教,卢瀚文是学生,然后近水楼台先得月哄骗叶修和他在一起(好像是做了什么事情不太好来着

3.黄少天还是谁(有不知名身份

4.反正是叶修之前的学生说叶修迟早要知道的


38

委托者无名

1.那种异世玄幻

2.扮猪吃虎(这个没有也没关系)的all叶完结文


希望有看过、点过小红心或者小蓝手的同好们,能给一些帮助

评论(4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