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受相关-整理.找文.推荐

欢迎找我,我会尽量帮助找叶受相关文。
可以私信我,我会帮你发出文求助。也欢迎同行们推荐文给我写整理(≧▽≦)
本人话唠一个,欢迎找聊天(✪▽✪)

找文39


委托者无名

1.是all叶汤底的但主要是讲周叶

2.内容是小周醒来发现所有人都不记得叶修了,连苏沐橙都不记得,除了没有了叶修之外这个世界什么都没变。

3.小周很难过,不明白为什么叶修突然没有了,也没人记得他。

4.最后这是个梦,小周梦醒了就去找叶修了,是世邀赛期间来着,看到叶修就抱着他还亲了一口。

5.黄少天来拉开他们,小周还对少天说他们其他人都不配亲叶修,他们把叶修都忘了,只有他记得,只有他有资格亲。


希望有看过、点过小红心或者小蓝手的同好们,能给一些帮助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