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受相关-整理.找文.推荐

欢迎找我,我会尽量帮助找叶受相关文。
可以私信我,我会帮你发出文求助。也欢迎同行们推荐文给我写整理(≧▽≦)
本人话唠一个,欢迎找聊天(✪▽✪)

大家好这里是叶修相关.整理.找文.推荐bot(占tag抱歉)

昨天的事情bot知道,bot也不会凑合在这些事情里面。


现在我们all叶圈最重要的事情是要保护好各位太太的文章和太太本人


所以本bot请求各位同好们一起帮忙以下

1.尽可能让更多all叶圈的朋友们知道这条lof

2.没有第十区账号的人可能要去申请第十区账号

2.5.(请各位申请的时候,尽量有用现在lof的名字)

3.将自己的文章都用文档或者其他方式保存

4.还有帮忙联系各位太太告知他们

5.如果有文包的话请联系本bot,本bot会做一个保存。

6.请转载本条lof


第十区是叶修相关的一个论坛

第十区账号的申请也需要时间

第十区可能是各位太太除了lofter以外的平台


谢谢各位的帮助,有问题可以在本bot的提问箱或者私聊本bot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