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受相关-整理.找文.推荐

欢迎找我,我会尽量帮助找叶受相关文。
可以私信我,我会帮你发出文求助。也欢迎同行们推荐文给我写整理(≧▽≦)
本人话唠一个,欢迎找聊天(✪▽✪)

找文32(已解决)

委托者无名

1.末日设定

2.当一行人来到基地里觉得基地一片欣欣向荣

3.叶修就被绑了,因为没有异能就要被弄死

4.然后老韩他们就看见叶修被绑在椅子上,那个基地主就一直逼逼赖赖,说饕餮盛宴之类的

5. 然后老叶其实是有异能的但是隐瞒了故意保存实力

6.然后那个饕餮盛宴的菜其实全是人肉

这个 

希望有看过、点过小红心或者小蓝手的同好们,能给一些帮助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