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受相关-整理.找文.推荐

欢迎找我,我会尽量帮助找叶受相关文。
可以私信我,我会帮你发出文求助。也欢迎同行们推荐文给我写整理(≧▽≦)
本人话唠一个,欢迎找聊天(✪▽✪)

找文 15-17

15

委托者@安

大概内容

1.就是叶修穿越到玛丽苏世界,那个世界的叶修已死亡,叶修穿越到黎明身上,黎明去了微草训练营

2. 玛丽苏世界好像是一本书,作者后来(在叶修之前)也穿到了这个世界

3. 玛丽苏女主好像叫悦紫心

4. 听说后来重写了,不知道内容改没

这个 

16

委托者@童妍

1.一个嘉世的男孩好像是进叶修房间里

2.看见了孙子兵法这一类书


17

委托者无名

1.叶修出车祸还是什么,然后去到了苏沐秋的世界

这个 

希望有看过、点过小红心或者小蓝手的同好们,能给一些帮助

评论(14)

热度(14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